6歲童被狗撲咬「頭手沾滿血」家門口慘叫 他目睹狂奔神救

▲ 據瞭解,目前做出攻擊行為的狗已經被相關單位帶走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6歲男童21日在家門口玩耍時,遭到一隻沒有綁繩的狗攻擊啃咬,頭部、手部沾滿血跡的他大聲尖叫呼救。當時一名19歲少年聽到叫聲後,立刻直奔上前解圍,儘管自己也因此受傷,但成功讓6歲的孩子脫困,且全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綜合CNN等美媒報導,當時6歲男童梅森林德曼(Mason Lindeman)和鄰居們一起在住家前方的車道玩耍,但他卻突然被狗攻擊,而他的母親吉珥(Jillian Lindeman)當時剛好進入屋內,未能即時出手相救。

此時,現年19歲的布朗(Grant Brown)剛好正要出門,在聽到慘叫聲後,立刻抬頭確認狀況,便發現梅森林德曼被攻擊啃咬。他見狀後,馬上直奔向前,此時這隻狗把注意力放到布朗身上,開始轉而追著布朗跑,隨後更跳到他的身上,被牠狠咬,所幸他的父親及時現身把狗趕跑。

憶起當時的狀況,吉珥提到,當她把門打開後,只見梅森林德曼的頭、脖子和雙手都沾滿鮮血,「我快速檢查一下他的身體狀況,發現後腦勺有傷口。」隨後,梅森林德曼被緊急送醫治療。

「當時我心裡只想著,要怎麼才能把狗從孩子身上弄走」,布朗24日受訪提到,儘管他與梅森並不認識,他當下也很害怕,但知道自己必須挺身而出幫助梅森。經檢查後,他現在手上有個約莫2.5公分的咬痕及數個傷口。

談及此事,在旁目睹全程的布朗母親瓦德爾(Crystal Waddel)提到,「我真的真的為他感到驕傲,因為他挺身而出來幫助眼前的孩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