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有錯!」怒飆三字經被李婉鈺告 館長霸氣說:我只是在保護我的人!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槓上「館長」陳之漢的助理,館長心疼自己人受委屈,在直播時開罵,後來李婉鈺看到直播內容,火大提告;館長於本月25日上午到新北地院,出庭前說「我沒有錯啊」,面對法官的詢問,他回應,「我的直播風格就是這樣(講髒話)」,庭訊後向媒體表示,「我只是在保護我的人」。

▲▼館長跟李婉鈺因為上直播糾紛槓上,新北地檢署將依公然侮辱起訴館長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、館長臉書)

▲館長跟李婉鈺因為上直播糾紛槓上,新北地檢署將依公然侮辱起訴館長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、館長臉書)

檢方調查,去年10月25日凌晨,館長替助理開直播出氣,27日又以「李婉鈺議員要告館長,因為訪談被拒絕」為標題,二度開直播嗆聲,李婉鈺覺得受辱,決定提告;館長拿到傳票後,再開直播譙了李婉鈺。

開庭時,館長亦向法官表示:「我覺得檢方沒有了解事情的原委,對方先來罵(助理)我才會這樣,而且我的直播風格就是這樣」;其辯護人也表示,館長的直播向來如此(常罵髒話),沒有針對及侮辱之意;法官諭知全案將移由審理庭審理。

庭訊後,陳之漢說,「就交給法院去審理吧!已經走到這邊了,法院說(賠)多少錢就是多少錢,從頭至尾的事情大家都很清楚,她(李婉鈺)怎麼樣罵我助理,我又是怎麼樣反擊的,而我的直播風格向來如此,我不是針對她罵,但她一直咬我這點,就交給法官認定,他說判賠我們就判賠,他說無罪我們就無罪」

館長接著說,「法官判決我們一定尊重,但社會大眾怎麼想?如果每一個人都用這種方式,我先罵你,你一定會罵我的嘛,再擷一大堆去弄你,來賺這個錢,我覺得做人處世並不是這樣,而且她曾經是位議員耶!大家都知道,她自己來找我的,我不接受直播,她自己罵我助理,我只是在保護我的人!就像你們(媒體)各位會保護自己的家人一樣」

▼館長強調自己並沒有錯,開罵也是為了保護自己人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館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