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X,想鬧大一點」討100萬和解 李婉鈺驚爆襲警案內幕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017年在前立委張碩文家門口,先與住戶拉扯,又不滿處理警員對她毆打,下樓後反擊出拳,被控襲警,事後2名警員秘錄器都漏掉同一段;事發當天,第一時間到場2名警員在電梯內對話「X,想把它鬧大一點」。李婉鈺懷疑北市警隱瞞實情又刻意擴大事件,更透露警員私下要求100萬和解金,「我一毛錢都不會給」。

▲▼議員落選人李婉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婉鈺的園地)

▲李婉鈺指稱當時前往處理的2名警員對話內容,王姓警員就是想把事件擴大,還私下索討100萬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婉鈺的園地)

▲▼李婉鈺回想當時被摸胸、被打、還被告妨害公務相當氣憤,指稱2警對話內容,就是想把事件擴大,還私下索討100萬和解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李婉鈺指稱當時前往處理的2名警員對話內容,就是想把事件擴大,還私下索討100萬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李婉鈺回想2017年11月當天發生的事情,再度爆氣「當時我用手去阻擋林姓警員拿下秘錄器,擔心他要關掉,因為他的角度才能拍到王警施暴過程,但這舉動被解讀我要搶秘錄器,煙滅證據」但事發後,李婉鈺要求警方提供在張碩文家門口,2名警員身上配戴的秘錄器影片時,竟都同時獨漏那個時間點影像,李婉鈺說「就是那時候我阻止林警拿下秘錄器時關掉的」

▼李婉鈺當時被林姓警員從背後拉住手,穿背心王姓警員後來對她摸胸吃豆腐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李婉鈺在臉書貼出反酒駕的有趣影片,與自己屢次酒後鬧事形象相去甚遠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側面取得影片,當時王、林2位警員要離開張碩文家時,在等待電梯時對話影片,林警對著穿反光背心王警問說「啊她等一下跟我們借錄畫面,跟我們對幹」,王警「我就想把她…」,此時電梯門打開,林警再問「你現在能幹嘛,管束喔?抓去管束喔?」,王警「想把她帶回去辦,X」、林警「辦什麼?」,王警「想把它鬧大一點」

李婉鈺看著對話影片,更加懷疑整件事就是刻意被隱瞞以及放大,「我被他(王警)吃豆腐,又被他打,最後還變成妨害公務;他就是那種一顆老鼠屎,壞了所有員警辛苦那種傲慢爛警察」,李婉鈺還透露「我的代表去找他(王警)的律師,他跟我開口要100萬」、「叫你們議員給一給,不然他選舉會很艱苦」李婉鈺氣憤回嗆說「我一毛錢都不會給」

▼李婉鈺親自出面透露,王姓警員還私下索討100萬和解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李婉鈺回想當時被摸胸、被打、還被告妨害公務相當氣憤,指稱2警對話內容,就是想把事件擴大,還私下索討100萬和解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