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文湖線最正的咩」17歲女放話捷運站殺人 學校幫她道歉

▲▼17歲少女放話捷運站殺人!(圖/翻攝臉書)

▲少女疑心情不好,情緒激動在臉書嗆要在「內湖捷運站殺人」,遭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一名17歲廖姓高職少女21日晚間6時許,疑因在生活及課業上碰到困境,竟在自己臉書公開放話「今天7.內湖捷運站出口一準備殺人」,遭警方逮捕。少女在內湖實習的髮廊業者得知後十分震驚,而校方對此也向社會大眾道歉。由於少女行為以觸犯恐嚇公眾罪,警方循線在桃園將其逮捕,並在訊後移送士林地方法院偵辦。

自稱「文湖線最正的咩」,目前已擁有6千多人追蹤的廖女,據了解,她是台中人,就讀美容相關科系,因暑期北上實習,並住在內湖的宿舍中。警方將她帶回警局做筆錄時,少女頭戴安全帽,面對記者與鏡頭皆不發一語。事實上,少女在被逮之際,先將原稱要殺人的PO文刪了,卻另再發一篇炫耀文說她上新聞了,似乎不見悔意。

▲▼17歲少女放話捷運站殺人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少女曾發文說自己「乖巧懂事」,如今犯法被捕,遭網友打臉。(圖/翻攝臉書)

這起事件,令許多網友紛紛湧入少女臉書留言,「長得再正,內心醜陋也沒屁用」、「現在小孩真的有必要為了上新聞紅,搞有的沒的嗎」、「想紅不需要這種作法造成一般民眾的恐慌」、「做無意義的事並沒有比較好」、「89妹正常發揮」;還有人罵很兇,說少女「腦袋有問題」、「腦袋被老虎鉗夾到?」「除了嗆聲什麼都不會,只會每天病懨懨地求關注」等語。

髮廊業者得知少女的事情後表示,她家境不太好,大家都很照顧她,但沒想到她會這樣,可能是最近受心情影響、情緒不穩所致。

校方則回應,廖姓學生在網路上的不當發言,造成社會一些動盪,學校方面先跟社會大眾道歉!而廖女屬於學校高關懷學生,學校與導師都有密切和家長做聯繫。經過此事後,會再去了解,看是否對廖女做後續輔導。

▼少女放話之舉,建教合作的美髮業者震驚不已,校方也對此道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17歲少女放話捷運站殺人。(圖/翻攝臉書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短髮正妹嗆「內湖捷運站出口準備殺人」 網轟想紅警方看到了

影/臉書嗆「捷運站殺人」 正妹14小時被逮!落網前留言等警察很久了

下午爆國家級大雷雨!台北市大淹水 逾200件災情…大安區最嚴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