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超市冰箱後驚見「藏10年屍體」!警揭真相:員工卡45cm縫隙慘死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愛荷華州一間「No Frills」超市發生離奇案件,10年前,在這裡工作的員工賴瑞(Larry Ely Murillo-Moncada)失蹤,沒想到今年初,他的遺體在冰箱的後方被發現,已經過世10年。警方研判,應是該男自己不小心掉到冰箱後的縫隙中,無法逃出來,才不幸死亡。

▲▼超市,冰箱,冷藏。(圖/pixabay)

▲賴瑞意外卡進冰箱與牆壁的縫隙,不幸死亡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這間超市位在愛荷華州康瑟爾崖(Council Bluffs),2009年11月28日,當時25歲的員工賴瑞失蹤,賴瑞的父母提到,當時兒子心情不好,跑出家門,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。所有的家人朋友都沒有他的消息,而賴瑞曾被遣返宏都拉斯,再回到美國,警方甚至連絡了當地的機構,但都杳無音訊。

而這間「No Frills」超市也在2016年關閉,到了今年1月24日,一名外包廠商工人移走了超市的貨架和冰箱,這才發現冰箱後方有一具遺體。警方比對了DNA,以及賴瑞失蹤當時所穿的衣服,證實這具遺體就是失蹤10年的賴瑞。

警方調查認為,賴瑞離家後直奔工作的超市,爬到冰箱上方,但卻不小心掉進冰箱與牆壁中間,大約只有45公分的縫隙中,卡在裡面出不來,只能被困在那裡絕望而死。

康瑟爾崖警察隊長韋登(Todd Weddum)表示,超市前員工指出,冰箱上方的空間會用來放一些設備,員工們也常會到那裡拿東西,甚至有時候會有人爬到上面摸魚偷閒。而賴瑞被困住時應該也試圖求救過,只是冰箱壓縮機的噪音太大聲,徹底蓋過他的呼救聲,也讓他慘死在這個小縫隙裡。

經過解剖驗屍與調查之後,沒有發現任何外力撞擊的痕跡,警方最後以意外結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