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射警察炸醫院!巴基斯坦襲擊案連爆 至少8死30傷

▲▼巴基斯坦自殺炸彈攻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攻擊現場滿地殘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西北部城鎮Dera Ismail Khan今(21日)發生2起攻擊事件,總共造成8人死亡,另有30多人受傷。警方表示,槍手先是襲擊警方哨所,奪走2名員警的性命,接著一名女子員警遺體送抵醫院後,隨即引爆身上炸彈。

半島電視台引述當地警察局長Saleem Riaz的說法指出,騎著機車的槍手們鎖定警察哨所進行攻擊之後,多達4名襲擊者逃離現場。沒過多久,在警察遺體送到醫院的同時,一名自殺炸彈客引爆炸彈。

▲▼巴基斯坦自殺炸彈攻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除了槍戰喪命的人之外,還有另外2名員警與4名平民在醫院的爆炸攻擊當中喪命」,Saleem Riaz表示,執行攻擊行動的人大約使用7公斤的炸藥,至少有30人在醫院被炸傷。

目前激進組織巴基斯坦塔利班運動(The Tehreek e-Taliban Pakistan)已宣稱犯案,理由是組織指揮官被當地警方殺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