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房內直播突斃命!桌上放有活體蜈蚣、壁虎...疑似為吸睛吞毒蟲

▲▼上網,男人,搜尋,孤獨,自我,黑暗,社交,社群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男子疑似吃下毒物,圖片非本文當事人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合肥一名30歲的男子20日疑似在直播期間,為了博取人氣,吃下蜈蚣、壁虎、麵包蟲等毒物,隨後倒在房間內不省人事,警方到場後,男子已無生命體征。目前,警方已經初步排除案件可能。

據《安徽商報》報導,接到報案後,警方來到事發房間,發現該男子已倒臥在地上,經檢查已生命特徵。而此時房間內,電腦正處於直播介面,桌上放有白酒、啤酒以及活體蜈蚣、麵包蟲、壁虎等。

報導稱,進一步瞭解得知,男子生前是某平台的直播主,當時他正在屋內直播喝酒,為了博取眼球,他可能已經吃下桌上的毒物。之後,刑警、法醫趕往現場調查,目前警方已經初步排除案件可能。

▲▼正妹直播「黃鱔」塞下體,2個月「狂撈42萬」,遭判刑1年9個月徒刑,罰金5萬元人民幣(約23萬元台幣)。(圖/央視)

▲一名女子直播「黃鱔」塞下體。(圖/央視)

此次事件再度引起大眾對直播瘋狂行為的關注。過去,就曾發生女主播用風油精塗下體,將黃鱔硬塞下體等事件。有網友認為,「現在的一些人為了成為網紅讓自己火,在公共場合異妝打扮惡搞,損害他人,有的甚至連命都不要去搞些危險的事,這些人說白了,輕者不要臉重者不要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