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烈雷雨彈狂炸高雄!鳳山淹水嚴重 機車「剩後照鏡」慘遭滅頂

▲▼鳳山府前路淹水,機車慘遭滅頂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倒在路旁機車慘遭滅頂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區19日下午2點過後開始下大雨,連續滂沱大雨造成多處積水,鳳山淹水嚴重,水一度淹到跟機車座墊一樣高,一旁還有機車倒在一旁,差點滅頂。

▲▼鳳山府前路淹水,機車慘遭滅頂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水一度淹到快和機車坐墊一樣高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這波豪雨下得猛烈,市府鳳山中心前的光復路,下午3點多開始淹水,警方趕緊架起封鎖線,指揮交通,但因為雨下不停,水一度淹到跟機車座墊一樣高,一旁還有機車倒在一旁,差點滅頂,不少機車拋錨,騎士只能用牽的。

受到低壓帶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的影響,中央氣象局針對全台19縣市發布豪、大雨特報,而高屏地區19日下午2時許開始下起大雷雨,驚人雨量也讓各地紛紛傳出災情,讓民眾苦不堪言,不少網友也紛紛在臉書PO出災情,像是高雄鳳山中山西路一帶積水嚴重,也有半個輪胎高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時雨量破百!高雄多處水流成河「淹到輪胎高」騎士只能用牽的

►大雷雨轟炸!高雄道路淪河流…騎士冒雨險騎「水上摩托車」

►影/低壓帶+熱對流 19縣市豪大雨特報!南高屏「大雷雨警戒」

▲  高雄鳳山中山西路一帶淹水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  高雄鳳山中山西路一帶淹水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淹水嚴重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