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暴雨狂灌!高雄路面人孔蓋炸飛 「泥泉狂噴」比車身高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高雄19日下午開始下起大雷雨,暴雨狂炸高雄,已造成高雄不少地區淹水,包含鳳山大寮等地,水淹到快一個輪胎高。有網友就在PTT分享高雄「人孔蓋炸開噴泥泉」的景象,讓網友們驚呼太可怕。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貼出一支影片,只見車輛行駛到一半時,路面上的人孔蓋突然噴出「泥土色的噴泉」,高度直逼整個車身,泥水不斷湧出的模樣也讓原PO諷刺高雄根本是「水都威尼斯」、「韓導清淤成功!噴泉淹水處處來!」

▲▼    泥泉狂噴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人孔蓋不斷噴水 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高雄淹水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有當地民眾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今日大雨狂炸,的確有看到「路面噴泉」的景象。其他網友則表示「韓導快去找塞子啊」、「真的噴石油啦」、「清淤6分鐘,淹到半空中」、「還不趕緊找個塞子塞起來」;但也有人說「10分鐘降34毫米,誰可以擋」、「突然的暴雨襲擊,請問哪裡會不淹水?」、「不要幸災樂禍好嗎」。

►雨彈狂炸南台灣!高雄道路「淹成泥流黃河」 居民崩潰:怎麼回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