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團隊部分任務結束重整中 幕僚澄清:至今從未要脫黨參選

▲▼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身障保險社會福利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初選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,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始終未把話說死,讓黨內陷入分裂危機。針對《壹電視》報導郭台銘團隊重整,並將於近期宣布參選一事,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指《壹電視》報導偏頗,提出三點回應澄清,而團隊也在媒體群組中強調,郭台銘由過往至今從未要脫黨參選。

劉宥彤發表三點回應指出,首先,她上節目主要為平衡對郭台銘的評論。其次,團隊目前在整理是表示部分任務結束,但永齡基金會自身業務繼續。第三,「據幕僚說要參選」為電視台自行臆測,已請《壹電視》電視台更正。

郭台銘的競選團隊18日也在媒體群組重申,郭台銘先生已在第一時間強調「由過往至今從未要脫黨參選,恭喜並祝福韓國瑜市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