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飯目睹丈夫幫女同事撐傘 人妻暴雨中崩潰...手持水果刀抵胸口

送飯目睹丈夫幫女同事撐傘 人妻暴雨中崩潰...手持水果刀抵胸口。(圖/翻攝自大陸梨視頻)

▲女子因為目睹老公幫女同事撐傘,一時情緒崩潰做出傻事。(圖/翻攝自大陸梨視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女子日前晚間冒雨為丈夫送飯時,意外撞見對方居然幫一名女同事撐傘一起走回辦公室,心碎的她一時無法接受,竟然跑回家拿出一把20公分長水果刀出門,被路人看到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後她又情緒激動揚言要跳河,令在場民眾都十分緊張。

當地警方12日晚間22時接到民眾報案,一名手持水果刀的女子疑似想要輕生,趕到現場果然發現在暴雨中發現渾身濕透的女子,她拿著水果刀抵著自己胸口,看到員警時情緒變得更激動,不斷大喊,「你們不要過來」。

警方表示,女子後來逐漸走到橋邊,並爬上護欄計畫跳河,其中一名員警持續和她講話安撫情緒,其他員警則趁其不注意時將人拉下來,她獲救後疑似因為緊繃的情緒放鬆,人立即陷入昏迷被送至醫院。

女子醒來表示,她冒雨幫上夜班的丈夫送飯,結果看到對方和女同事2「卿卿我我」的樣子,當下沒有衝去和丈夫對質,反而返家拿了水果刀,後來在警方的勸導下向大眾道歉。女子丈夫則說,當天下大雨,因為女同事沒帶傘才會一起撐,平時夫妻感情其實不錯,只是妻子管得比較嚴,不喜歡他身邊有任何異性靠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