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暴斃畫面曝光!宛如殭屍伸直雙手狂抽搐...再從椅子上滑落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暑假到不少人喜歡去網咖消磨時間,不過最近大陸一間網咖卻驚傳「玩家打電玩打到一半,突然暴斃」的悲劇。驚悚過程全被網咖的監視器錄下,在國外影音網站瘋狂轉發。

▲▼ 男子電動打到一半,突然雙手伸直、開始不停抽搐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▲ 男子電動打到一半,突然雙手伸直、開始不停抽搐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影音分享平台《Liveleak》日前出現一部影片,是本月4日大陸一間名叫「跨越」的網咖所拍下的內部監視器畫面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左上角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本來專注的看著電腦螢幕打電動,過程中轉頭瞥一眼後方玩家的電腦,再轉過來時,整個人突然側身癱倒在椅子上,全身僵硬、伸直雙手,便開始劇烈抽搐,慢慢滑下座位,躺平在地上仍然繼續顫抖、抽動著雙手。

附近的另一名玩家察覺男子情況不對勁,急忙取下耳機,起身焦急查看。店內幾名工作人員也在同一時間發現男子出現異狀後,立刻趕到他的座位旁,並馬上連絡救護車,不過等到男子被送上救護車,到醫院搶救後,最終仍回天乏術。

▲ 工作人員趕到時,男子已經倒在地上不停顫抖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據悉,早在今年1月,安徽豪州一間網咖才發生過有名男子在連續熬夜上網數日後,突然口吐鮮血送醫的事件。今年5月,廣東深圳另一間網咖也有名24歲男子在不間斷上網30小時後,被人發現猝死在自己的椅子上。在台灣,新北市林口區同樣有名李姓男子在網咖玩了太長時間,等到店員留意狀況不對時,已經沒有心跳、身體僵硬,陳屍在座位上。

▼ 上海2015年也曾發生男子長時間上網暴斃的事件。(影片翻攝自YouTube/CGT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