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台銘深夜發文「埋伏筆」!談黨內初選失利:讓朋友們失望了

▲▼郭台銘景美遊街拜票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記者柯沛辰/台北報導

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黨內初選失利,後續動向備受外界關注。經過一番沉澱,他15日深夜11點36分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,坦言「我努力不夠,讓很多支持果凍的朋友們失望了」。文章一出,有眼尖網友注意到文末主題標籤,而且貼文也未談到會不會脫黨參選,究竟是不是為後續參政之路埋下伏筆,引發熱烈討論。

郭台銘臉書全文如下:

很多人問,是否輸了初選會對參與政治後悔?人生沒有後悔藥,我一生在逆境中求生,在我人生的最後階段,跳出舒適圈不是為了名利,更不是什麼為了鴻海等奇怪的傳言,而是為了民族與國家奮鬥,為了我熱愛的中華民國,我為了實現理想並不猶豫,也勇敢去做。

這一段不算長的經歷對我是彌足珍貴的一堂課,希望這堂課也能給大家一些啓發,那就是「無論任何時刻,人生不該氣餒,要對自己選擇負責,就算全天下的人會笑你傻,揶揄你,也不要放棄對理想的追求,一個勇者無懼的人生,不容易做,但可以努力做」。

在這九十天中,我有許多可以改進的地方,我學會的是,參與公共事務,需要更加的謙虛,需要更多的學習,需要更大量的傾聽,我努力不夠,讓很多支持果凍的朋友們失望,也希望大家不要傷心難過,讓我們明天一起迎接陽光。

我以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為榮,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,我一生努力讓中華民國以我為榮,讓台灣以我為榮。

#相信郭台銘
#2020GoodTimin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