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開超跑自強隧道飆速害死女友、工人 富少游瀚甯:我都認罪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心靈海集團富少游瀚甯駕駛藍寶堅尼超跑載著劉姓女友,在自強隧道車速失控撞上工程車,造成女友及工人2死3傷悲劇,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;士林地院首度開庭,游男由律師陪同出庭,面對法官全都坦承「我認罪!」,但對追加刑法185條部分表示還要再請教律師。

▼士林地方法院起訴富少游瀚甯過失致死罪,他當庭認罪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日前一輛藍寶堅尼在自強隧道飆速,釀2死3傷車禍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2018年7月,富少游瀚甯開藍寶堅尼在自強隧道飆速,釀2死3傷車禍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日前一輛藍寶堅尼在自強隧道飆速,釀2死3傷車禍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2018年7月間,當時24歲的富少游瀚甯開著藍寶堅尼超跑,載著劉姓女友出遊,凌晨行經士林區自強隧道,以破百公里在隧道內飆車,卻失控撞上在隧道內施工的工程車,造成工人及女友當場死亡,游男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。

15日,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,游瀚甯由辯護律師劉上銘陪同進法庭,向法官坦承所有犯行,但公訴檢察官臨時追加刑法185條:損壞或壅塞陸路、水路、橋樑或其他公眾往來之設備或以他法致生往來之危險者,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。因而致人於死者,處無期徒刑或七年以上有期徒刑。致重傷者,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刑法185條罪責在此案中,最低刑度是七年以上有期徒刑,游男庭後表示「我認罪,但對法律部分還要再請教律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