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出線提高參選意願 柯文哲幕僚:等8月塵埃落定

▲▼曙光祭活動記者會,Gail,柯文哲市長,學姊黃瀞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日出爐,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,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備受矚目。柯營幕僚分析,確實會提高柯文哲參選的意願,不過都要等到八月才會決定。

幕僚直言,不是說韓國瑜出線,柯文哲就一定選,現在情勢還沒有完全穩定,可能國民黨還會再亂一陣子,甚至可能郭台銘還有動作,在國民黨塵埃落定前,柯文哲都不會有決定,所以預估要等到8月初或是8月中之後才會比較明朗。

不過,柯文哲若投入2020選戰,還要面臨資源不足的問題,幕僚認為,柯文哲要考慮的事情還有很多,包括東西到底準備好了沒,組織、人力有沒有著落,都是他很顧慮的部分,這些都不可能這麼快搞定。

對於「郭柯配」或是其他合作的可能,幕僚表示,就是看情況,郭台銘也不一定要來合作,但各種合作的可能都可以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