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「這就是科學」一個月狂吸5萬粉絲 再推實境秀深入市政

▲▼柯文哲推出實境秀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影片)

▲柯文哲推出實境秀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影片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醞釀多時的節目「這就是科學」上月正式上線,每集10分鐘以科學講解政治,目前已經釋出5集,對於未來規劃,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,原本預計推出10集,目前預估只會剪成8至9集,接下來的題材還在構思。同時,柯市府已悄悄推出實境秀,要讓民眾了解北市府的運作。



柯昱安表示,節目「這就是科學」將柯文哲錄了兩個半小時的內容,剪成十分鐘短片,一個星期推出一集,以目前剪輯的狀況,應該只會剪出8、9集。至於「這就是科學」的成效,他表示,點閱數雖然沒有像一日幕僚爆紅,不過事後證實效果不錯,有許多人看了影片被吸引,「一個月帶來5萬粉絲」,如果柯文哲要搞笑,影片容易沒有記憶點,因此他們希望做一些讓大家覺得很好的內容,未來題材仍在繼續構思。

除了「這就是科學」,柯文哲日前也推出實境秀,首集以晨會為主軸,由副發言人陳冠廷在影片中帶領大家直擊北市府每天早上7點半召開的晨會現場。柯昱安透露,未來實境秀將深入其他局處,找其他幕僚帶路,體驗各局處的業務,讓民眾了解整個市政府在運作,這系列的影片「不是以柯文哲為主角」。

柯昱安強調,他們會繼續找有趣的題材去做,「不可能脫離市政」,柯文哲不可能過去的搞笑素材,他們也在思考跟其他政治人物不一樣,像是「這就是科學」中,柯文哲闡述一些比較深的理論,這件事也只有柯文哲能做,這也是他跟其他政治人物不一樣的地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