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幕僚:不用政黨名義參選2020 較符合參政理念

▲台北電影獎,楊士琦卓越貢獻獎,引言人柯文哲頒獎給陳俊志妹妹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升溫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備受矚目。有柯營幕僚分析,柯文哲一直隨時做好準備,就目前來看,柯不可能用政黨名義參選,因為以他的參政理念來看,「希望是在政黨之外有個新的選擇」。

幕僚坦言,國會政黨聯盟、親民黨等,各陣營的人一直都有接觸,但是沒有針對2020大選討論,「什麼合作都有可能,目前沒有談」,就目前來看,柯文哲不可能用政黨名義參選,因為他的參政理念「希望是在政黨之外有個新的選擇 」。

至於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「郭柯配」的傳言,幕僚則認為,人家又還沒出來,等出來再說,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,「只是還沒到時候」,等大家真的要聯絡再說。對於2020總統,該幕僚表示,柯文哲連署還算簡單,現在才7月,時間還沒到,柯就是一直做足準備。



另外,柯文哲將在七月最後兩週走訪台南、台中、彰化,未來幾乎周周下鄉跑外縣市,拓展陸軍實力。知情人士表示,柯文哲這幾個月以來都是靜觀其變的感覺,走出台北市多認識一些人,以平常心交朋友,不管是廟裡的老人家、或是年輕人,有人想要見柯,都很歡迎,以他的個性,很難預料他會做什麼決定,至於未來若宣布投入參選,打選戰的方式可能調整「到時候再來做打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