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爽喝奶茶!國二生下秒被壯漢「爆頭+扇耳光」倒地 男嫌:打錯人了

▲▼他和同學正在喝奶茶,突然被白衣壯漢暴打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▲▼他和同學正在喝奶茶,突然被白衣壯漢暴打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廣州市一位國二男生日前正在爽放暑假,出去喝杯奶茶卻遭「飛來橫禍」。小唐(化名)12日下午和同學一起到當地一家奶茶店喝飲料,卻突然被一個白衣光頭壯漢暴揍5分鐘,全身傷痕累累,肚子都被打出一個坑,全程無力反抗。事後,大漢卻稱「打錯人了」,令人傻眼。

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事發當天,一名成年男子把小唐按在沙發上毆打,不停爆頭並扇耳光,甚至幾次去搶奪旁邊女子手中的鐵棍,還拎起滅火器想要砸人,幸虧被攔下。隨後奶茶店店員趕到,想攔下壯漢卻無法,只好趕緊報警求助。

知道小唐被打之後,他的父親也趕到現場,看到自己兒子滿頭滿臉都被打得紅腫,十分心疼,驚呼對方怎麼能對一個未成年人動手,「兒子長這麼大,自己都沒動手打過他。」

小唐爸爸在事後才知道,這名壯漢是來到奶茶店尋找自己離家出走的女兒,但是到了之後看到女兒竟和小唐坐在一起,立馬暴怒,以為是小唐拐走了女兒,所以二話不說直接把他暴揍了一頓。可是小唐傻眼稱,根本不認識那個女孩,「她坐在旁邊是想借自己的手機打電話。」

小唐爸爸說,對方的態度也讓自己非常不滿意,「他打了我兒子之後,不僅沒有出面協商解決,更沒有來看望,而且對於誤傷他人一事,也顯得不以為然。」目前,當地警方已對拘留打人男子5天。

▼小唐被暴打5分鐘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▲▼他和同學正在喝奶茶,突然被白衣壯漢暴打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