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歲老母猝死地上 狠母逼女兒「睡奶奶腐屍旁3年」警破門聞屍臭崩潰!

▲女子要求自己15歲的女兒伴奶奶屍體3年。(圖/翻攝自Seguin Police Department)

女子要求自己15歲的女兒伴奶奶屍體3年。(圖/翻攝自Seguin Police Department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是每一個母親都擁有慈悲之心。美國德州一名母親試圖強迫自己的15歲女兒和自己死去的祖母一起共枕眠3年,直到社工人員到家中探視才發現,躺在地上的老奶奶遺體,已經腐爛發臭長蛆,緊急將小女孩安置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47歲的葵登(Delissa Navonne Crayton)2016年時,親眼目睹了自己的71歲老母親在家中跌倒,但是卻拒絕給予救援、報警,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母親在家中死去。然而就在老母親死後,葵登並沒有報警,反而要求15歲的女兒裝沒事的繼續生活,而小女孩也就跟著奶奶的屍體一起度過了3年。

直到警方、社工人員察覺有異登門拜訪時,才驚覺房子內竟然有一具屍骨,經調查確定就是葵登的母親,甚至就在地板上。葵登遭逮捕後,被指控對15歲以下兒童有二級重傷,並且安置女孩,希望可以得到妥善的照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