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破血流全身傷…6歲女童遭奶奶「毒打一年」 下體多個「燙傷的傷疤」

▲▼女童遭親奶奶虐打1年,全身傷。(圖/翻攝自《vista看天下》)

▲女童頭破血流。(圖/翻攝自《vista看天下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杭州市一位6歲女童被親奶奶虐打1年,頭破血流,渾身淤青和燙傷,身上有各種新舊傷疤,隱私部位還有多處燙傷後的癒合疤痕,慘不忍睹。這位超狠心奶奶聲稱,「是小孩自己調皮跌撞到。」另外,女童爺爺癱瘓,爸爸正在監獄服刑中,媽媽聯繫不上,目前正在醫院救治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一位當地社區工作人員發現了這起虐童案,當天他接到任務前往一戶住戶家中修電器,結果發現了一位臉部、手腳、頭部均有淤青和傷口的女童,趕緊詢問也在家中的親奶奶,但遭到她的否認,還是不太相信的他,決定報案,「我看到小孩身上還有很多舊傷疤,不像是今天摔的。」當晚,受害女童就被送往醫院。

其中一位參與救助的洪姓住戶說,「當時女童頭部有血,身上也有燙傷和淤青,原本頭部需要做CT,但她太緊張,一直哭所以沒做,後來打了一針破傷風。」醫生表示女童身上的燙傷和淤青已經結痂,需要進一步處理。

社區工作人員陶姓女士說,報警後的第二天一直陪在女童身邊,安撫她情緒,自己有一個和女童同齡的兒子,所以很心疼,「這個小女孩並不怕生,也很乖,一直拉著我的手,或者緊緊抱著我,哭訴不要回家」陶女還發現,女童除了頭部、臉部、四肢有傷口和疤痕之外,兩腿內側也有燙傷。

一位知情人表示,女童被虐打至少有一年之久,去年就被別人發現過,「但現在女童爺爺癱瘓,爸爸正在服刑中,媽媽聯繫不上,離開奶奶後生活也難以保障。」

蕭山公安分局一名工作人員12日上午證實,「奶奶確實打過小孩,但是否構成虐待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」工作人員說,「當務之急是解決女童的撫養問題,只有找到撫養人,才能進一步落實女童的戶口和教育等一系列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