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逆向擋道」打起來!瘦小正義哥鼻子斷了...監視器一調是誤會

▲▼ 逆向停車  。(示意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陳男因誤會張男逆向騎車,在巷子裡上演全武行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單行道時,看到張男坐在逆向停放的機車上,好心提醒張男,逆向行車會妨害通行,雙方一言不合,當街上演全武行,陳男被打斷鼻子,堅持要告張男殺人未遂,檢警調閱監視畫面,原來張男是「牽著」機車進入巷子,陳男才知誤會人了,但雙方仍談不成和解,台北地檢署依傷害等罪將2人都起訴。

檢警調查,本件互毆案主角之一的張姓男子,在2018年11月11日晚上8點多時,機車突然發生故障,他原本牽著車要離開八德路2段某處巷子去找修車行,但後來打消念頭,決定把車「牽回」巷內,張男把車架在路邊,坐在椅墊上打電話找朋友的時候,另一位主角陳姓男子開著車經過張男身邊。

陳男看張男的機車停放角度,直覺認為張男是逆向騎進單行道,降下車窗對提醒張男,逆向行車會妨害通行,張男一聽火大,覺得被誤會,要陳男下車理論;體格精壯的張男與身材高瘦的陳男,各自擺出作戰姿勢對峙的畫面。

有路人好奇,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切,只見雙方不斷出拳挑釁,從巷子對峙到巷口,最後扭打在一起,陳男被打得鼻青臉腫,鼻骨閉鎖性骨折、右手中指指甲也斷裂缺損,張男則是額頭等處有挫傷。

▲▼打架,衝突,偷情。(圖/免費圖庫 pakutaso)

▲陳男和張男從對峙僵持到最後大打出手,結果雙雙掛彩,陳男鼻子被打斷傷勢較嚴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 pakutaso)

好心提醒交通規則卻傷勢嚴重的陳男強調自己都在挨打,沒有打傷張男,堅持要告張男殺人未遂;張男則堅持自己沒有違反交通規則,卻無端被誤會。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,證實張男的確沒有逆向行駛,而且陳男前面的幾輛車子都在巷子內暢行無阻,可見張男停車位置沒有妨害通行。

另外根據路人用手機拍下的畫面,張男在互毆過程中躲過大部分攻擊,但還是有1、2次沒閃過陳男的拳頭,因此被打傷額頭,陳男得知誤會對方,且自己也涉嫌傷害最後,同意和張男進行調解,但最後仍告失敗,和解失敗,雙方都被依傷害罪起訴,張男另外在互毆過程中辱罵三字經,再多吃一條公然侮辱罪嫌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苦追不成駭進雲端驚見「豪放女」 他狂下載挾性愛影照恐嚇50萬

尾隨之狼出沒新店「借廁所」 好心國小女童開門後被強摸大哭

「年度大戲《愛‧滋味》缺贊助」 製作人「超會演」拿錢落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