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高喊「非韓不投」 柯文哲:不要玩火玩過頭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將在8日到14日進行總統大選黨內初選,為了干擾對手,民進黨部分人士反串喊出「非韓不投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表示,當年洪秀柱在國民黨內初選出線,就是一個典型「政黨彼此玩對方」的案例,喊話台灣選民不要玩火玩過頭。

對於民進黨高喊「非韓不投」,柯文哲9日受訪表示,初選因為透過宣傳廣告,大家知道大概什麼時候是哪個黨要初選,另外一個黨的都想要去干擾,「最有名是換柱那件事,那個柱柱姊的民調可以到超過40%,怎麼可能?」,那就是一個典型的政黨彼此在玩對方,不過常常有成功案例,大家忍不住想要如法炮製。

至於民進黨此策略對這次國民黨初選是否會有影響?柯文哲說,要看動員程度,不過有時候台灣選民說太賊也可以,像那個柱柱姊那件事就真的太明顯,那民調怎麼看都不可能,麼可能超過40%,那就是綠營一面倒灌過去,「所以有時候要呼籲台灣選民,不要玩火玩過頭。」
 

▲▼柯文哲時事堵訪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柯文哲時事堵訪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