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爆全武行!5人發狂扭打近5分鐘…女子臉遭「一拳重擊」壓制痛毆

▲▼迪士尼樂園互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JP35 Productions)

▲女子遭狂搧巴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JP35 Production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迪士尼樂園(Disneyland)本該是孩子們開心玩樂的童話世界,但在佛州迪士尼樂園的米奇動畫城(Mickey’s Toontown)卻上演了一場「家庭鬥毆」事件,幾名男女在園內扭打起來,還有人被推倒在地,周圍穿著可愛卡通服的小孩也全看傻了眼。這段鬥毆影片也被旁人錄了下來,開始在社群網站上瘋傳,甚至還能看到警方趕達現場後,雙方還持續叫囂。樂園發言人表示,這些人隨即被趕出樂園,並交由警方處理。

▲▼迪士尼樂園互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JP35 Productions)

▲至少5人扭打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JP35 Productions)

警方指出,這起衝突是從一對兄妹吵架開始,當時有一男一女推著嬰兒車在路旁,其他家人則在旁邊的遊樂設施玩耍,過沒多久兩人就陷入爭吵。從一段長達4分半的影片可以看到,一名穿著粉紅色上衣的男子不斷對著白背心女子咆嘯,後來兩人開始推擠後,另外一名白色上衣的男子試圖阻止,也上前跟粉紅上衣男子打起來,開始有其他女子上前勸架,結果也一起遭毆,還伴隨著孩子在旁邊大喊「住手」的聲音。

▲▼迪士尼樂園互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JP35 Productions)

▲女子被一拳重擊在臉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JP35 Productions)

影片開始近1分鐘後,畫面從原本兩人的爭執,變成至少5個人的大亂鬥,起初的粉紅色上衣男子還緊抓白背心女子的馬尾不放,結果原本坐在電動車上,行動不便的媽媽在勸架的過程中被推倒在地,粉紅色上衣的男子隨即衝上前狂打白背心女子巴掌,旁邊的孩子被嚇到哭,後來男子又轉對另一名女子揮拳狂打,好幾個遊客立刻衝上前將男子壓制在地,保全人員與警察這時才趕到現場,男子仍不斷叫囂。

目前這群人的身分尚未確認,迪士尼樂園發言人耶格爾(Liz Jaeger)在聲明中表示,參與鬥毆的人已經全被趕出樂園,並移交給警方,「迪士尼無法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。」警方也在調查整起衝突事件,進而決定是否立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