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暫停推出Chrome OS 75版本更新 新服務要再等等

▲▼ Google Chrom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Google Chrom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Google在近期推出了ChromeOS v75,這讓用戶能夠享受包括第三方雲端服務在內的一連串的新功能。

不過,上週Google暫停了ChromeOS v75的更新作業。一般來說,Google於推出Chrome和ChromeOS之間,將會產生兩週的作業期,這也意味著,此次暫停更新將令用戶需要耐心再等待一段時間。

Google尚未公開表示此次暫停更新的原因,不過,根據一些使用過ChromeOS v75的用戶反應,更新後容易產生當機、圖標消失、網路連線不穩等等問題。

因此,即使Google並未說明暫停更新的理由,以上所提到的情況都有可能是原因。

對於尚未更新的用戶來說,最保險的辦法就是再多等幾天,等Google除錯後再更新,不過,已經更新的用戶也可以至 Chromebook Forum 嘗試還原至ChromeOS v74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