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Vogue》民主黨女將專訪獨漏她! 團隊「自P合照」PO網狠酸

▲作家及心靈顧問瑪麗安娜.威廉森(Marianna Williamson)沒被約訪,除了團隊幫P照,也藉此發文狠酸Vogue。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作家及心靈顧問瑪麗安娜.威廉森(Marianna Williamson)宣布參選美國總統大選的民主黨初選,不過近日時尚雜誌《Vogue》邀約民主黨女參選人一同受訪、拍攝照片時,卻獨漏她;對此,競選團隊不甘示弱,反將威廉森的頭像P上照片,並發布在IG。《Vogue》則解釋,沒邀請她只是因為對方不是議員身分,並非刻意抹黑。

據CNN報導,《Vogue》該篇名為「總統女士?」的報導中,訪問了5名女民主黨初選參選人,由Amy Chozick執筆,攝影師Annie Leibovitz則負責拍攝附圖,雖然威廉森也在此文中被提及,卻並未受到邀請。

從照片中可見,參議員克羅布徹(Amy Klobuchar)和賀錦麗(Kamala Harris)狀似握手,陸天娜(Kirsten Gillibrand)及華倫(Elizabeth Warren)則面露燦笑地談天,眾議員加伯德(Tulsi Gabbard)則微笑看著,氣氛相當和諧。

不過威廉森的團隊不甘示弱,直接把她的照片P在後方畫作上,並在IG發文。競選團隊表示,雖然照片很好笑,但並未成為爆紅迷因,並稱「所有榮耀都歸功於永不會失敗的網友們」。

《Vogue》則對此表示,未邀請是因為威廉森並非國會議員,「我們絕不會抹黑威廉森和她的成就,只是想強調這5位女士的政治經驗合計滿40年。」威廉森也在3日批評沒被邀請一事,並在IG上寫道,「你可能已經注意到有誰不在照片裡,這讓我們了解這為什麼重要:這是媒體的道德責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