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女同事爆發衝突!港洗頭男狂刺17歲「護花」少年...已潛逃大陸

▲▼ 洗頭命案。(圖/免費圖庫)

▲死者來自大陸,早年移居香港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元朗一家髮廊6日晚間發生「軍刀斬人」命案。負責洗頭的女職員與張姓男同事因肢體碰撞問題,爆發激烈爭執,隨後叫來2名男友人來「幫忙」,結果17歲的黃姓友人在打鬥中,被十多公分長的軍刀刺入,最後失血過多身亡,而張姓兇徒則潛逃到大陸。

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案情發生在元朗紅棉圍3號一間髮型屋,當時黃男要幫朋友出頭,與另一位友人一起和張男扭打起來,不料張男突然取出一把軍刀,黃男閃避不及,頭部及身體多處被刺,頓時血流如注,負傷奪門逃走,隨後在一處賣菜攤販不支倒地。張男見狀,跑回髮型屋扔下兇器後逃之夭夭。

報導稱,17歲的黃姓死者疑似有黑幫背景,而張男在案發後經羅湖口岸,潛逃到了大陸。目前,元朗警區重案組正在跟進案件,翻查現場一帶的監視器畫面,追緝張男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