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等我東山再起!」瓏豐水產惡性倒閉 負責人欠債8500萬跑路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直播活體水產王國「瓏豐水產」驚傳一夜倒閉,蔡志祥耗費數年時間,一手打拼橫跨捕撈、養殖、網路販售、餐廳的事業版圖瞬間崩塌,外傳負債至少8500萬。知情人士私下透露,蔡志祥因急於拓展事業版圖,導致資金周轉不靈而面臨危機,現在已經選擇跑路,但他在離去前曾留下話,「給我一點時間,等我東山再起!」

▲▼瓏豐水產倒閉,執行長蔡志祥跑路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瓏豐水產惡性倒閉,執行長蔡志祥留下8500萬負債跑路。(圖/東森新聞)

瓏豐水產在南台灣赫赫有名,事業經營有聲有色,執行長蔡志祥眼光更是獨到,從輟學的捕魚少年,一舉躍升為身家破億的水產大亨;2016年,蔡志祥跨足直播領域,經營起網路銷售通路,在鏡頭前抓起一隻隻活體水產叫賣,粗估單日就進帳百萬餘元,年收更逼近億元大關。

但如今龐大的水產帝國,7日卻經傳惡性倒閉,臉書粉專緊急關閉,就連位於安平區、安南區的公司也大門深鎖,凌晨時分還一度遭到黑道弟兄包圍討債。對此,警方也證實瓏豐水產確實有債務糾紛,凌晨也有黑道找上公司,但並未鬧事,目前已經加派警力加強巡邏。

知情人士私下透露,此次瓏豐水產遭遇巨大財務危機早有跡象,日前就已陸續有廠商遭拖欠貨款,此次蔡志祥還不出錢,只好選擇跑路,粗估在外負債至少高達8500萬元。友人分析,蔡志祥太過急於擴展事業版圖,周轉不靈才會導致資金出現龐大缺口,最後真的還不出來只好惡性倒閉,雖然目前蔡志祥已經神隱跑路,但他在離去前曾留下話,「給我一點時間,等我東山再起!」

▲▼瓏豐水產倒閉,執行長蔡志祥跑路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友人透露,蔡志祥離去前曾留話「等我東山再起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