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織勝利聯盟!郭台銘提議:5參選人一起在黨中央簽公約

▼國民黨七七凱道大會師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將於7月8日至14日展開,15日上午公布結果。由於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始終未簽下初選公約,外傳他將脫黨參選,引發藍營基層焦慮。黨政人士透露,黨主席吳敦義為了力求團結,7日將在國民黨5位初選參選人合體的「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」上,邀請郭台銘簽下公約。不過,由於各陣營不滿此舉將讓活動淪為郭台銘的造勢場合,黨中央遂火速取消這項舉動。

郭台銘7日下午在凱道受訪表示,他就是建議黨中央一定要本人簽名,在凱道會場一起簽名,黨中央沒採納,如果黨中央能夠聽到他的建議,弄一個公約讓大家在台上簽,他一定優先帶頭簽。

由於日前才勸所有參選人都不要簽,郭台銘解釋,「從頭到尾我都沒改變」,他希望5個參選人必須在黨中央一起簽,組成一個勝利聯盟。

▲▼國民黨七七凱道大會師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想看更多「反鐵籠公投」相關新聞

「拒絕綠色恐怖」 朱立倫:715後只有一個目標!台灣贏!
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 郭台銘送國旗帽:敢戴著去見僑胞嗎?
韓國瑜向綠軍喊話:支持蔡英文這3年 日子有過得更好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