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長榮勞資最新!資方同意 7/20桃園-東京增班列過夜航班

▲▼長榮勞資第三次協商,工會在南崁罷工棚宣布協商進度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長榮勞資第三次協商,工會在南崁罷工棚宣布協商進度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蔡玟君/南崁報導

長榮罷工進入第17天,勞資雙方於今(6日)下午14:00起在桃園市政府進行第三次協商,繼長榮航空針對和平協議條款做出讓步後,現在再傳出,長榮航空於7月20日桃園-東京增班列入過夜航班中,消息一傳出,南崁罷工棚內傳出歡呼。

桃職工會表示,工會曾統計在過去2年容易超時的航班,其中以東京與北京是超時嚴重航班,因此在團協條件中就有要求,必須在特定月份改成過夜航班,等同於在當地過夜,隔天飛回。以BR198桃園-東京成田航班為例,正常情況下報到時間為早上6點50分,下午17點55報退,但常會碰到超時情況,因此成為此次訴求的重點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工會表示,由於長榮航空預計於7月20日增加BR183桃園-東京成田航班,由於報到時間與BR198相近,工會認為同樣容易超時,因此在會中表示必須同樣列為特定月份過夜航班中,以免被公司規避,長榮航空也表示同意。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罷工落幕!長榮向社會道歉 籲政府重視外部工會問題

快訊/長榮罷工第17天正式落幕 勞資雙方簽下團體協約

罷工第17天正式落幕! 長榮勞資簽訂團協歸功「4大助力」

快訊/勞資協商最新!長榮航空讓步:撤除3條和平協議條款

若罷工7/6順利落幕 長榮航有信心:航班8月初全面恢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