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偷舔冰淇淋糗大!眼鏡妹面臨最高20年刑期 警展開追捕

▲ 事發於6月28日晚間11時左右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拉夫金(Lufkin)上周一名女子走進賣場後的行徑令人傻眼,因為她打開盒裝冰淇淋的蓋子後,伸舌頭大舔一口並放回冰箱內。這段過程在推特瘋傳,目前業者已證實這項消息,並把被舔過的冰淇淋下架,該名女子現在已被警方鎖定,最高將面臨20年有期徒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在這段影片引起網友討論後,德州冰淇淋業者Blue Bell Creameries已做出正式回應,證實影片中被舔過的盒裝冰淇淋並未售出,強調工作人員在觀看影片確認冰箱的位置後,隨即進行檢查且找到那盒冰淇淋,但為了謹慎起見,該處同品項的冰淇淋已全數下架。

目前警方已鎖定這名女子並公開她的照片,打算以毀損食物的二級重罪把她逮捕;一旦罪成,她可能面臨2年至20年的有期徒刑。此外,當局也正在追查影片中說話的男子。

「我們感到非常震驚」,當地官員表示,這起事件仍處於調查階段,目前正與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(FDA)進行磋商,「我們非常嚴肅看待這起事件,把這當作犯罪活動來處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