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寶寶不夠看!全新「川普蹲馬桶」亮相 脫褲坐金馬桶高喊:假新聞!

▲▼川普蹲馬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蹲馬桶吸引民眾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美國獨立紀念日(Independence Day)除了打破慣例的閱兵儀式、總統川普發表演說外,還有大型場合絕對不缺席的「川普寶寶」這次也一併帶著最新的「川普蹲馬桶」一起出場。創作者表示,這兩個裝置藝術是為了向川普將國慶日「政治化、軍事化」表達抗議,「總統將傳統上不分黨派的慶祝活動,變成他的造勢大會兼閱兵典禮,這讓人感到非常震驚。」

這兩項抗議的裝置藝術都是由反戰組織「粉紅程式碼」(Codepink)所製作,除了常見的「川普寶寶」(Baby Trump)外,首次亮相的「川普蹲馬桶」(Dumping Trump)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參加遊行的民眾遠遠地就可以看到,一個超過4公尺高的川普機器人,脫下褲子坐在金色馬桶上,頭上戴著一頂寫著「讓美國再次偉大:彈劾我」的帽子,還會說川普的口頭禪,「沒勾結(No Collusion)」、「情緒穩定的天才」(stable genius)、「假新聞」(Fake News),甚至還會發出放屁的聲音。

「川普蹲馬桶」的創作者萊希姆(Don Lessem)表示,「所有人都想得到的和平、和諧與寬容,要讓美國社會做到這些,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川普趕走。」萊希姆指出,這個作品是耗資2萬5000美元在中國製造的。「粉紅程式碼」總監戈爾德(Ariel Gold)表示,「在這麼多美國人無法獲得基本醫療保障的情況下,竟然把大筆鈔票花在分裂國家,傳達戰爭暴力合法化,這是非常可恥的。」目前組織正積極在GoFundMe上募資,希望這個機器人可以跟著川普寶寶在美國各地巡迴。

▼川普寶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川普寶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