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參拜大甲鎮瀾宮「不談政治」 顏清標「顏式幽默」這樣說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4日一早先到台中東勢採果、豐原逛廟東及大甲參訪巨大機械,最後到大甲鎮瀾宮參拜,由董事長顏清標親自接待;對於來拜訪顏是否會衝高民調?朱笑說,2人認識超過30年,就是來看看老友、跟政治無關,一旁標哥見狀也補充說,「有拜有保佑、有保佑就會跳起來、跳起來」,顏式幽默讓在場的人忍不住笑了;另對若初選不如預期,是否會考慮當副手?朱說,「完全沒有這樣的考量」,強調目前有任何傳言都是謠言。

▲▼台中,朱立倫,顏清標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4日到大甲鎮瀾宮參拜,董事長顏清標、立委江啟臣陪同。(圖/記者陳玉攝,下同)

朱立倫今一早先到東勢與農民採水梨、豐原參拜慈濟宮及逛品嚐廟東小吃,接著到大甲參訪巨大機械工業公司,最後抵達大甲鎮瀾宮參拜,董事長顏清標也親自接待。

▲▼台中,朱立倫,顏清標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朱立倫、顏清標2人認識超過30年。

媒體詢問,今天特地來找顏清標是覺得民調會衝高嗎?朱說,今天沒有要談政治、來這裡都是很虔誠的,都是媽祖的信徒;顏見狀也補充說明,「有拜有保佑、有保佑就會跳起來、跳起來!」

朱表示,自己與標哥認識超過30年,從他當里長的時候就認識了,當時他還只是爸爸,現在已經是曾祖父的身份了;朱笑說,現在有很多人埋怨標哥,因為他們的身份都瞬間提高,都做「伯公、叔公」,各種長者稱呼都有。

另對若當選後副手的選擇,朱指出,台灣副手不該是「深宮怨婦」,一定會找一位符合眾望且有經驗的副手;而對媒體提問,若初選不如預期,會選擇當副手嗎?朱強調,「我完全沒有這樣的考量」,一定會全力以赴贏得初選,目前有任何的傳言都是謠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