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氣象局23:30發布6縣市大雨特報 網驚:台北看不到路了!

▲▼ 大雨特報。(圖/Facebook/報天氣 - 中央氣象局)

▲大台北地區深夜23:30發布大雨特報。(圖/Facebook/報天氣 - 中央氣象局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中央氣象局2日晚間11點30分發布6縣市大雨特報,大臺北地區、基隆北海岸及高雄市、臺南市等地區有局部發生大雨的機率。台北的網友驚呆,「台北超大,看不到路了」、「剛剛台南真的下超大,超恐怖的」、「南港雨超大」。此外,氣象局還針對「基隆市、臺北市、新北市」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持續時間至3日00時15分止。

氣象局指出,由於低壓帶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,易有短時強降雨,2日晚間大臺北地區、基隆北海岸及臺南以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的網友表示,「台北超大,看不到路了」、「台北市超級大」、「南港雨超大」、「大台北下的很狂耶…」、「台北現在雨也超級大」、「台北現在外面可以帶洗髮精出去洗頭了」、「剛剛台南真的下超大,超恐怖的」、「屏東也下很大」。

氣象局2日晚間23:45針對北臺灣11個地區發布了大雷雨特報,預計持續時間到3日晚間00:15。氣象局表示,基隆市七堵區、中山區、安樂區;臺北市松山區、中山區、南港區、內湖區、士林區;新北市汐止區、金山區、萬里區等地要嚴防劇烈降雨、雷擊、溪(河)水暴漲、坍方、落石、土石流等災害。

▼台北深夜雨超大,雷聲不斷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▼台北深夜雨超大。(圖/記者陳詩壁攝)

▼氣象局23:30發布6縣市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▼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