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午後暴雨 新莊新樹地下道、鶯歌傳淹水災情已封路

▲▼全台午後暴雨,新北市新莊新樹路地下道傳出淹水災情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全台午後暴雨,新北市新莊新樹路地下道傳出淹水災情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因為低壓帶通過台灣上空,新北市下午3時許下起大雷雨,其中在新莊區新樹路360號的新樹地下道就傳出淹水情形,警消獲報趕抵,確認水深已達25cm,由於雨勢不斷已經拉起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,呼籲民眾提前繞道。而在鶯歌區鶯桃路鐵橋下斜坡,也傳出淹水狀況,現場已架起封鎖線,所幸不影響交通,請提醒民眾通過該路段注意行車安全。

▼鶯歌桃路鐵橋下斜坡因淹水封路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全台午後暴雨,新北市新莊新樹路地下道傳出淹水災情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