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領中央登革熱經費補助 「引用3年前文號」高市府公文爆烏龍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市府1日行文中央登革熱預算證明及領據公文,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公文說明第一行依據「衛福部105年9月XXX號函辦理」的文號明顯錯誤,正確應為108年6月24日,衛生局在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坦承錯誤,會進行檢討。

▲▼ 衛生局長說明公文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衛生局長林立人坦承內部作業疏失,會進行檢討改進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衛生局長林立人表示,公文引用文號錯誤的確是相關人員「忙中有錯」,1日下午2點18分經衛福部疾管署提醒後,已經在當天下午4點47分修正完畢,並發出正確版公文,林也強調,財政部收到市府傳真的相關文件後,4點27分已將第一期2660萬經費撥入衛生局帳戶,市府也在市政會議中過中央登革熱補助款5318萬元墊付案,已全數完成法定程序。

不過,針對昨天錯植文號一事,林立人表示將會對內部進行檢討改進,日後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。

▲▼ 錯誤公文影本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▲高雄市7月1日發出的公文中,說明第一項錯植3年前文號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