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高層坦言推Galaxy Fold太過心急 摺疊手機推出時程仍不明朗

▲▼Galaxy Fold實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三星電子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坦言,當初在推出Galaxy Fold時有點太操之過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時序已進入夏季,三星Galaxy Note 10手機也確定於美國時間8月7日時在紐約亮相,不過仍有許多人都想著2月時三星推出的摺疊手機Galaxy Fold何時才會上市;對此,三星電子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在接受外媒專訪時坦言,當初在推出Galaxy Fold時有點太操之過急。

事實上,Galaxy Fold原先風風火火地亮相,不過在上市前提供給部分媒體進行測試時,卻出現了鉸鏈零件噴出,以及螢幕性能表現不佳的問題,到最後不得不延後產品上市時程。

而後市場便不時有各種傳聞流出,像是Galaxy Fold將重返市場,或者是Galaxy Fold「已死亡」等說法,不過傳聞眾說紛紜,最後也都被三星官方一一澄清。

在這次的專訪當中,高東真並未正面回應何時才會恢復Galaxy Fold的銷售,僅表示,現在已有超過2,000台Galaxy Fold設備正在進行各方面的測試,並且定義所有問題,甚至在思考一些從來沒考慮過的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