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壓帶挾大量水氣!屏東、台東發布大雨特報 注意雷擊強陣風

▲▼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大雨特報地區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受到低壓帶影響,從今(1)日晚間至2日,台灣南部及東南部有陣雨或雷雨,且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中央氣象局17時針對屏東及台東地區發布大雨特報,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瞬間大雨、雷擊及強陣風。

大雨特報區域:台東縣、屏東縣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提到,周二(2日)至周四(4日)南海低壓帶北抬,各地天氣不穩定,午後雷陣雨的時間會比較長,可能到晚上,有機會達局部大雨,若雨勢持續累積就可能達到豪雨;南部、宜花東除午後之外也會下點雨。

陳伊秀表示,周五(5日)到周日(7日)大低壓帶移到大陸,風場轉為明確的西南風,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降雨,有達到大雨機率,其他地區以午後雷陣雨為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