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妻睡覺「穿牛仔褲」拒滾床、逃回家1年!台男訴請離婚

▲▼示意圖,分手,吵架,暴力,情侶,脅迫,男女,恐怖情人,關係,破裂,情感,男朋友。(圖/123RF)

▲越南妻子拒行房逃回老家。(圖/123RF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與越南籍的阮姓妻子去年在台灣登記結婚,但婚後半年,阮女就回到越南,並傳訊息告知楊男想要離婚。楊父表示,媳婦明確向媒人表示不再回台灣,且新婚期間也都穿牛仔褲睡覺,不願意行房。新北地院認為兩人無意維持婚,判准離婚,可上訴。

楊男表示,前年透過嫁來台灣的阮女阿姨牽線認識,去年1月兩人在台灣登記結婚,但是婚後個性不合,語言也不通,老婆便在去年7月23日無故離家,之後就再也沒回來。透過阿姨才知道,阮女已經回去越南,且無意再回到台灣來。

阮女在越南期間傳訊息表示「我想要離婚」、「我不能住在你家裡」、「因為你不擔心我所以讓我們獲得自由」等,想離婚的意願明確,且兩人實質上已分居近一年,楊男訴請離婚。

楊父出庭時表示,曾經詢問兒子為何媳婦都還沒懷孕,結果兒子才坦承,阮女睡覺的時候都穿牛仔褲,而且非常明確拒絕行房。另外,他也抱怨媳婦很懶惰,不願意做家事,他與兒子的衣服都自己洗。

開庭期間,阮女由於人在越南,並未出席,也未提出書狀答辯。法官認為,阮女已經在LINE訊息中表達願意離婚,且雙方已分居一年,可見夫妻都無意願繼續維持婚姻,已難以再共同生活,因此判准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