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造勢交管含醫院 居民跳腳!緊急開放特定路段滅火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30日將在新竹縣府前舉行「決戰2020.贏回台灣」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在30日於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「決戰2020.贏回台灣」造勢大會,據主辦單位預估,當天湧入人數上看15萬人,周邊鄰近道路,已於28日午後開始展開3階段交通管制,由於交管範圍涵蓋東元醫院、光明國小、新竹縣議會等公務機關,也讓當地居民氣得大罵,竹北分局也於28日晚間緊急通知,開放東元醫院附近等路段,方便民眾就醫。

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指出,考量縣政二路周遭住戶及東元醫院病患、病患家屬進出,將開放縣政二路與縣政三街、縣政二路與光明九路之路口,警方將加強該路口淨空及疏導,以減少對當地居民交通之衝擊,今天管制的範圍僅有縣政六路(光明六路至光明九路間)主舞台部分,其餘路段皆可自由通行。

警方也建議,欲參加集會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會場,而行駛國道南下民眾,建議由湖口下交流道,經由台一線至竹北市會場;北上民眾由新竹市公道五交流道經由經國橋往會場,提前改道避免壅塞於竹北交流道。若因竹北交流道壅塞,警方將加大交通疏導管制範圍,縣政二路南下至光明一路皆禁止車輛進入,請由光明一路改道至嘉勤北路→勝利七街→莊敬北路→光明六路→竹北交流道離開。

另外,活動當天警方將加大交通疏導管制範圍,包括縣政二路南下至光明一路在「管車不管人」的原則之下,禁止車輛進入,民眾可由光明一路改道至嘉勤北路、勝利七街、莊敬北路、光明六路、竹北交流道離開。

▲▼韓國瑜造勢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