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人說國家安全不重要 柯P嗆小英:不喜歡她把國安當晃子

▲▼柯文哲赴屏東縣進行市政交流,潘孟安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柯文哲赴屏東縣進行市政交流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雙子星案遭投審會以「國安疑慮」為由駁回一事,怒槓中央,怒斥講什麼國家願景、主權意識都「屁話」,遭總統蔡英文回酸有了主權,才能確保民主、自由、人權。對此,柯文哲29日表示,只是不喜歡她把國家安全當晃子,「她想怎麼用就怎麼解釋,這是我不喜歡的地方,沒有人說國家安全不重要。」

柯文哲29日到屏東縣進行市政參訪,被問到日前不滿雙子星被卡而怒嗆國家願景、主權意識都「屁話」,遭蔡英文以「國家主權很重要,有了主權,才能確保民主、自由、人權」回嗆,柯表示,這不是問題,自己只是不喜歡她把國家安全當晃子,「她想怎麼用就怎麼解釋,這是我不喜歡的地方,沒有人說國家安全不重要。」

另外,美麗島公布6月國政民調,不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推出韓國瑜或郭台銘,在「三腳督」的情況下,都是由蔡英文總統勝出,而柯文哲支持度跌剩18%。對此,柯文哲冷回,民調就像股票,本來就有高低,只是昨日剛好跌落股底。

至於日前曾說若蔡英文民調超過4成,一切就沒事、不會有人挑戰,但根據該民調,蔡英文已接近4成,媒體問是否會放棄參選?柯文哲回應,「繼續看下去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