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突分手搞神隱 狂女爆怒傳訊:走在路上小心被潑酸

情侶,吵架、愛情、分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黃女不滿男友分手後就神隱,竟傳訊要對方小心被潑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不滿蔡姓男友突然要分手,且對方卻神隱不肯碰面,她氣得傳LINE給蔡男「如果下禮拜不出面談,走在路上小心被潑酸」。蔡男擔心發生意外嚇得報警提告,到了調查階段時疑似不捨前女友挨告,又突然撤回告訴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以事證不足為由,處分不起訴。

這對情侶在去年底感情生變,蔡男無遇警突然就要分手,也未明確解釋理由,讓黃女無法接受,頻頻連繫前男友要問清楚原因,但蔡男卻都避不見面,讓她覺得怪怪的。

為了逼迫蔡男出面,黃女用LINE傳訊「如果下個週末不出面談,走在路上小心被潑酸」,想要藉此逼迫蔡男出面給個交代,沒想到對方仍不理會,她氣急敗壞寫了電子郵件給蔡男主管,甚至指稱蔡男疑似跟女同事發生不正常關係,蔡男受不了提告妨害名譽跟恐嚇,此外還指控黃女潛入公司偷走他的分機表紙張。

但在調查階段時,蔡男又突然撤回告訴,表示黃女傳訊潑酸應該只是開玩笑而已,沒有感到害怕,且也沒證據證明黃女侵入公司偷東西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以罪證不足為由,處分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