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待轉區標示用「手寫」 網友狂酸:錢都拿去清淤泥?

▲▼高雄「手寫」的待轉區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高雄點Kaohsiung.粉絲專頁)

▲高雄鳳山區「手寫」的待轉區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高雄點Kaohsiung.粉絲專頁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一處待轉區被民眾拍下,格子內竟是用「噴白漆、手寫」的方式、潦草寫下待轉區3個字,讓用路人看傻眼,質疑高市府「到底多沒錢」,對此,公路局回應,該待轉區為了避免標線過多造成路滑,原本就不會寫字,應該是民眾為了避免駕駛錯把待轉區當成停車格,才熱心自動「寫上去」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高雄點Kaohsiung.」PO出一張照片,稱鳳山建國路三段一處待轉區,竟然是用「手寫」的方式,寫下待轉區3個字,版主PO文寫道「沒錢是不是」,引來大批網友熱議,有人表示「這是臨時寫上的、還沒驗收啦」,也有人留言說「過去都沒寫字啊」、「這是停車格吧」,稱自己看過好幾次汽車停在該處的狀況,更有人大酸「錢都拿去清淤泥了」?

對此,公路局第三工程處高雄段長張孟孔表示,省道劃待轉區原本就不會在格內寫字,「以防標線越多、造成路滑、增加危險」,研判有可能是因為常被駕駛當成車格誤停,才有熱心民眾自行寫上當作辨識,等到星期一上班日就會請包商前往清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