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惡煞8打1往死裡揍…鄰勸架反遭嗆聲!警調查揭「不堪友情」

▲▼介紹水電工程草草了事,好友反目中和街頭8打1圍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8名惡煞圍起游男就是一陣痛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街頭8打1!新北市中和景新街20日深夜10時許驚傳鬥毆案,8名身形壯碩的男子圍著游姓男子不由分說就是一頓痛打,甚至還有人掄起安全帽狂K頭,直到警方到場後,8名惡煞才一哄而散;經警方調查,遭毆的游男與主嫌呂男還是好友關係,日前游男幫忙介紹水電工程,不料呂男卻草草了事,還被客戶埋怨,2個好友為此反目成仇,街頭談判演變成血腥鬥毆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深夜的景新街頭,8名魁梧男子圍著游男就是一陣拳打腳踢,游男毫無反抗之力,只能伸手護住頭部等身體要害,還不斷出聲哀求,但8名惡煞不為所動,像是殺紅了眼般拼命往死裡揍,甚至還有人拿起手邊的安全帽,瞄準游男頭部就是一陣痛砸,直到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,8煞見苗頭不對,急忙撒腿奔逃,在街頭跟警方玩起「你追我跑」,逃了逾200公尺,仍然全被警方逮回。

▲▼介紹水電工程草草了事,好友反目中和街頭8打1圍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目擊民眾上前勸架,反遭惡煞嗆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回憶當天的情況,目擊民眾仍然心有餘悸,驚恐地表示,當時深夜時分聽聞街上傳來「砰砰砰」的聲音,急忙與先生外出查看,這才發現游男遭到圍毆,「我先生跟他們講說不要再打了,但其中有一個很魁梧的男子,跟我先生講說,『你不要開口,你再開口,我等一下換來砸你的店!』」

深夜街頭8打1為哪樁?警方深入調查,發現遭打的游男與主嫌呂男還是好友關係,日前游男轉介水電工程給呂男,原本是美事一樁,豈料呂男卻草草了事,施工品質不佳,惹來客戶抱怨連連,游、呂2人也為此反目爆發口角,還相約深夜外出談判,但呂男卻帶來7人助拳,游男不防,當場被打趴在地。

▲▼介紹水電工程草草了事,好友反目中和街頭8打1圍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游男幫忙介紹水電工程,沒想到呂男卻草草了事,2人為此爆發口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中和分局偵查隊分隊長葉易庭表示,事後雙方在派出所內達成和解,顧及過往情誼,決定互不提告,但惡煞深夜街頭圍毆行徑實在太過囂張,警方訊後仍將呂男等8名惡煞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▲▼介紹水電工程草草了事,好友反目中和街頭8打1圍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雖然雙方已經達成和解,但警方訊後仍將8煞依社維法送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