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辦623遊行恐從直播界消失 館長:我做錯了什麼?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3日將舉行大遊行。館長21日在直播中坦言,辦這個遊行,近來受到各方的壓力與威脅,陸續有廠商取消合作,他可能會在直播界消失,「我做錯了什麼?」

館長表示,自己受到各方的壓力與威脅,陸續有廠商取消合作,會等623遊行結束之後,一項一項跟大家報告,「如果有機會的話,也許沒機會」。

▲▼館長坦言,因為辦623遊行,近來受到各方壓力。(圖/翻攝館長直播)

▲館長坦言,因為辦623遊行,近來受到各方壓力。(圖/翻攝館長直播)

館長指出,這次「拒絕紅色媒體、守護台灣民主」遊行安排唱歌所使用的音樂,通通都被唱片公司以不敢得罪中國大陸、會影響大陸市場為由,不願意把版權出租或借給他們使用,自己的生意也受到相當大的影響。

館長透露,「我想請問各位台灣人,我做錯了什麼事?」自己正在保護從小就熱愛的這塊土地、熱愛的國家,也當了3年半的職業軍人,更熱愛台灣這塊土地上所有事物,「我在保護我的國家,結果居然這麼少的台灣人、尤其是做生意的人願意支持」。

直播過程中,館長言談之間屢次靜默,可看出心情十分低落。他坦言,收到負面的訊息確實吃不好,也睡不好,但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,希望他受到總總的壓力與損失的金錢,能讓台灣人看到,活在自由民主的國家有多重要。

直播尾聲,館長也感嘆,「今天就謝謝各位來可能收看我的最後一次直播,也辛苦了各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