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天6直播被酸「搶救網路聲量」 韓國瑜:想看我一整天忙什麼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將近6個月,20日突然在臉書粉絲專頁上,推出一系列「高雄市長忙什麼」影片,將所有市政行程公開,一整天直播6個行程,有媒體問他是否因網路聲量下滑才密集直播,韓國瑜說,是他們想了解市長一天工作情況,王淺秋表示,市長口中的「他們」,是網路媒體企劃單位的一個專題企劃,另外,在自己臉書直播,也是希望在市政行程上的內容,資訊能更完整讓大家知道,避免被片面的誤解。

▲▼韓國瑜一天開了7場直播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)

▲韓國瑜一天開了6場直播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)

韓國瑜20日行程滿檔,早上8點多,他在粉專直播「登革熱防疫策略早會」,接著中午11點,又合體衛生局長林立人和環保局長袁中新,大聊登革熱疫情,接著下午2點,韓國瑜又直播和香港總商會成員會面「拚經濟」,會後馬不停蹄上廣播節目、再度宣導登革熱疫情,緊接著推廣高雄在地美食仁武烤鴨、並和網紅一同到凱旋青年夜市大啖小吃,最後又戴上安全帽,親自巡視路平和酒駕臨檢,一整天直播6個行程,相當忙碌。

一系列的「高雄市長忙什麼」推出後,引發熱議,韓國瑜21日受訪時提到「有一群人想了解到底高雄市長一整天忙碌到什麼情況,所以他們想從早跟到晚,跟他接洽以後,就請他看看我一整天到底在忙什麼」。

▲▼韓國瑜坐上摩托車視察高雄路平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開直播,坐上摩托車視察高雄路平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至於是否想搶救網路聲量下滑,韓國瑜則回應「是他們聯絡了好幾個月,很想拍攝、採訪,像昨天美國舊金山採訪,前天香港商會來,也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夠把香港跟高雄之間聯繫跟大家報告,每一個來採訪他們的需求不盡相同,就希望了解高雄市長一整天做些什麼事情」。

▲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,市長口中的「他們」,是網路媒體企劃單位的一個專題企劃,另外在自己臉書直播,也是希望在市政行程上的內容,讓市民有機會全盤了解,至於直播是否變成常態,王淺秋說「現在不確定,但希望讓資訊能更完整讓大家知道,避免被片面的誤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