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/空姐罷工現場爆衝突! 兩派激烈互嗆「誰在霸凌」:不爽做不要做

記者沈繼昌、林昱萱/台北報導

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,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在會議場上突然宣布,於20日16時起開始罷工,而稍早也有另一派反對罷工的人員抵達現場,雙方互相喊口號叫囂,場面相當火爆,一派喊著:「合法罷工」,另一派則狂喊:「反罷工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現場爆發衝突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空服員罷工活動開始大約50分鐘後,另一派反罷工的支持者突然高喊:「反罷工」、「退回去」、「去機場」、「不爽做不要做」、「憑什麼擋路」、「不要擋路」、「你憑什麼擋車道」,而工會則大聲回嗆:「合法罷工」,過程中還有人高喊:「領500的下去」,雙方現場氣氛相當火爆。

▲▼兩派吵起來。(圖/攝影中心)

此外,工會稍早表示,下午4點以後報到航班,要求會員不准提供勤務,並赴長榮航空桃園南崁大樓前集結,工會會在現場收取護照、台胞證、員工證。工會也呼籲,扣掉工會會員,長榮航空還有1000多名人力,呼籲公司優先用於國內線、離島航線,但若有不夠用的情況,工會也很願意跟公司協調人力。

▲▼    長榮罷工         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500位長榮空服員16:00罷工! 工會提出「3大協議」:不得向公司請假

繳回三樣東西!500名長榮空服員罷工:不接受勤務安排 人數增加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