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受訪「透露不能停止使用推特」原因 嘆待遇比林肯還悲慘!

▲▼ 美國總統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美日第11次領導人峰會。2019年5月27日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認為自己待遇比當年林肯還慘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自上任以來,選擇性的接受媒體訪問,對於認為散布假消息的媒體,皆列為拒絕往來戶。日前川普難得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自己心酸,「若非媒體總刻意要抹黑,我實在不需要靠推特來自清!」更自喻比美國前總統林肯還慘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接受《ABC》採訪時提到,許多媒體都喜歡報導跟他相關的假消息、新聞,所以讓他只能透過推特來洗清自己。川普表示,「林肯可能受到不好的評價待遇,但是卻沒有人跟我一樣慘,最後我只能透過推特來澄清自己、對抗虛假的媒體,甚至有許多粉絲要我千萬不能停用推特。」

近來川普在剛用「永遠的第一夫人」賈桂琳比喻梅蘭妮亞,如今又用林肯比喻自己,但他可能忘記林肯之所以得到不好的待遇,是因1861年就任後推動廢除奴隸,引發7州不滿,而爆發南北戰爭,但卻為後來的種族、女性等權利奠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