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算當行政院長?王金平駁:胡說八道!誰也猜不到我的下一步

▲▼國民黨五人小組拜會王金平,王金平會後受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金平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退出黨內總統初選,外界都好奇他未來的動向,甚至還傳出可能擔任副手或是行政院長或立法院長的可能,不過,王金平接受媒體專訪時否認,直言「胡說八道」,更巧妙表示「我的下一步,誰也猜不到」。

王金平接受《自由時報》專訪表示,現在不考慮脫黨,將會勤走基層整合所有能團結的資源,幫助國民黨贏得2020的政權。

至於,外界有傳言王金平可能跟其他人合作「王X配」、「X王配」,或是有盤算要當行政院長;王金平駁斥這些說法,「那都是胡說八道,說我待價而沽也都是胡說八道,誰真正認識我?」至於下一步動向會是如何,他語帶保留說「誰也猜不到」,「我要幫國民黨翻轉二○二○年,政『權』輪替。」

王金平說,若自己代表國民黨參選,其他參選人還有選擇嗎?因此,「最強的是提名我,要拿綠的票、中間選民的票,應該是我最多,其他人要拿綠的票,應該很難拿,他們哪裡去拿綠的票?綠的票加上國民黨大團結,難道不是最強的人嗎?」

此外,王金平退出黨內初選時曾表明,不接受黨內奇奇怪怪的初選,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提出要建立備案機制,但王金平則回應「備案機制是沒有道理的」,因為初選只能選出一個人,如果有變數就另外再處理,「沒有第二名的機制,選出一個人,初選就完成了,哪裡還有後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