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能發生關係嗎?」超商店員頻騷擾11歲女童 被電話突襲嚇到跳針

▲▼超商店員騷擾國小女童 能發生關係嗎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男子疑似在超商擔任店員,利用職務之便取得個資後,頻頻傳訊騷擾11歲女童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能不能跟你發生關係?」新北市一名年僅11歲的國小女童遭到陌生男子透過臉書私訊騷擾,對方還利用話術套出女童學校、安親班地址,獻殷勤表示「要載你上下課」,讓女童感到相當驚恐;據悉,該名陌生男子疑似在超商擔任店員,利用職務之便取得女童個資,並加臉書頻頻騷擾,記者也依女童提供聯絡電話循線聯繫上該名男子,但對方卻矢口否認騷擾女童,「我沒有耶……!」

遭騷擾的國小女童曝光對話截圖,該名陌生男子先是透過臉書加好友,接著頻頻傳來私訊,先是以學長自居卸下女童心防,還接著詢問「你單身嗎?」在得知女童年僅11歲、尚在就讀小學後,男子仍不放棄,頻頻傳訊「我想跟你見面,明天可以嗎?」、「我去找你你要嗎?有空嗎?明天明天」、「明天不是禮拜六,我去找你咩!」

▲▼超商店員騷擾國小女童 能發生關係嗎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男子直問「能不能和你發生關係?」在得知女童僅11歲後,還笑稱「又沒關係,沒差啦!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儘管女童以要考試、要上安親班為由拒絕,但男子仍是騷擾不斷,甚至還脫口詢問「能不能發生關係?」女童聞言後嚇傻,直回「我還未滿18歲耶!」男子卻稱「又沒關係,沒差啦!」更令女童害怕的是,男子透過話術得知她就讀的學校、安親班地址,還獻殷勤表示「我要騎機車載你上下課!」

據悉,該名男子疑似是超商店員,利用職務之便取得女童個資,再透過臉書加好友騷擾;《東森新聞》記者也依照女童提供的聯絡電話聯繫上該名男子,但對方卻頻頻否認有約國小生,對於記者提問跳針回答「我沒有耶、我沒有啊!」當記者問到關鍵問題「所以那帳號的人是不是你」時,男子沉默許久後仍是避而不答。

▲▼超商店員騷擾國小女童 能發生關係嗎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記者循線聯繫上該名騷擾男,但對方頻頻否認,被問及關鍵問題時仍避而不答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