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名嘴再陷炒股 疑涉入朱國榮案300萬交保

▲▼股市名嘴鄭光育涉嫌炒股,檢方諭令300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股市名嘴鄭光育涉嫌炒股,檢方諭令300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楊佩琪、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,日前因涉嫌炒作松崗數位科技股票,遭搜索傳喚,以1億元交保候傳,但檢調追查發現,股市名嘴鄭光育恐也牽涉其中,14日再度發動搜索,並傳喚鄭男及朱國榮等人,訊後鄭光育被以300萬元交保候傳,並限制出境出海,朱國榮及女密友林桂馨則獲請回。

檢調追查,朱國榮及林女等人涉嫌以多組人馬、相對成交、高買低賣等手法,將松崗數位股票自每股20元炒作到70元,期間一度衝高至90元,因此日前發動搜索傳喚。不過朱國榮否認炒股,強調自己確實持有松崗股票,但已有多年才賣,目前手中剩餘股數不多。訊後朱國榮被依違反《證券交易法》等罪,1億元交保候傳,林女則1500萬元交保,另疑似不法所得1.1億元全數查扣。

而檢調進一步發現,曾在4年前與多名股市名嘴涉入炒股案的鄭光育,疑似也牽涉此次松崗炒股案,因此再度發動搜索,並傳喚包括鄭光育、朱國榮在內共10人到案說明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松崗炒股案 檢調再度約談國寶朱國榮同步搜索股市名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